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課程活動 > 2017年藝起玩樂趣即將開跑,遊走舊城心FUN現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古佳雯 時間:2017-11-08 人氣:

2017年藝起玩樂趣即將開跑,遊走舊城心FUN現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古佳雯)文化部所屬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將自11/18(六)至12/2(六),連續三個週末,辦理2017藝起玩樂趣以「舊城心FUN現」為主題,邀請民眾透過手作、繪畫、走訪、聽講、分享等不同型式活動,做中玩也做中學,更要透過集體之力,將過去新竹公會堂的記憶,轉化為在地美學前進的動力。

今年度的藝起玩樂趣,共規劃10場藝術工作坊活動,有適合親子參加的初階工作坊「蝶古巴特拼出生活風采」、「媽媽!我把月亮帶回家」、「敲出點線面」、「拉起高高堂」、「一起蓋會堂」、「袋袋相傳」,透過深入淺出的串聯公會堂特色與再生藝術,在敲打、剪貼、編織等手作過程中,讓親子共同參與、創作發想、觀察與感知公會堂不同的層面。進階地圖工作坊「舊城五感觀察走讀」、「老屋、老店、老傳統的無價」著重在新竹舊城走訪,透過記憶分享,轉化為個人特色的城市地圖。深度講座課程「舊城空間美學與市民生活」、「如何從新竹公會堂看見竹塹城的歷史與未來」,新舊融合的新竹如何美學再造?邀請熱愛這片土地的市民一起來與趙家麟教授、榮芳杰教授與陳惠婷總監分享交流,激盪出新竹市的無限可能。現在即可報名,各工作坊名額有限,先搶先贏囉!(https://www.accupass.com/?area=north)

袋袋相傳

▲袋袋相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