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課程活動 > 上古藝術【羅瑞志78觀海大展】首度公開二珍藏品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7-11-29 人氣:

上古藝術【羅瑞志78觀海大展】首度公開二珍藏品

(台灣TB新聞網)油畫家羅瑞志78觀海大展上週六於上古藝術館盛大開幕,立法委員李彥秀特地前來致詞祝福此次畫展順利,藝術家詹阿水、邢萬齡以及羅瑞志政戰學校昔日諸多同袍好友皆蒞臨開展現場,與參觀民眾一同享受藝術午後。

畢業於政治作戰學校美術系的羅瑞志,於78歲再度舉辦個人畫展,此次展出作品近百幅,其中珍藏的二件作品「中華文化的巨流」及長達十公尺的「金門長勝圖」成為此次開展的吸睛畫作,羅瑞志分享創作因緣,與會人士皆感佩其用畫筆留下此一台灣珍貴的歷史印記。

開展當天,許多30年不見的同袍好友齊聚話當年,代表致詞的嚴玉衡表示:「與羅瑞志可以說是穿著開襠褲一起長大,沒想到同學中有這麼一位不平凡的畫家,身為他的同學、兄弟,感到無比與有榮焉,亦替他的成就喝采。」現場猶如一場同學會,氣氛溫馨感人;開幕儀式在上古藝術館館長李立民吹奏口琴壓軸秀一曲劃下圓滿句點。當晚,上古藝術線上直撥拍賣會中,羅瑞志畫家作品買家競標熱絡,多組藏家也已經鎖定畫展中精品。

羅瑞志觀海大展現場展出作品多以海港系列為主題,得獎作品「中華文化的巨流」及長達十公尺的「金門長勝圖」也同步首度公開。羅瑞志老師將於12/9(六)下午14:30,在上古藝術館親自導覽並分享創作歷程。敬邀您一同感受羅瑞志筆下靜謐而美好的海洋風情。詳情歡迎上網至上古藝術官網和臉書專頁查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