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課程活動 > 台灣爵士舞蹈家舞團藝術偏鄉校園巡演「繪夢成真」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郭斌 時間:2018-01-19 人氣:

台灣爵士舞蹈家舞團藝術偏鄉校園巡演「繪夢成真」

(台灣TB新聞網)台灣爵士舞蹈家舞團長期努力耕耘藝術校園,每年不間斷的走訪各偏鄉小學,以藝術行腳的方式實踐創團宗旨。本年度以「繪夢成真」為主題,繪本欣賞結合舞蹈教學,將於1/22在台東南迴線大武鄉大鳥國小愛國埔分校及太麻里鄉大溪國小,展開豐富有趣並且極富教育意義的藝術之旅。

「孩童的藝術創造是一條漫長的路,它不是曇花一現做過就好的事情,需要持續不斷有計畫進行著」,這是舞團所堅持的觀念。所以此次將多元藝術與閱讀融合的「繪夢成真」活動課程帶進校園中,讓學童們不但喜歡閱讀更培養出閱讀能力與表演藝術的涵養,設計活潑多樣化的教學活動,以繪本故事的閱讀、模仿,及創意的引導與想像再加入表演藝術的元素等方式,讓學生在潛移默化下體驗和學習。舞團希望透過《繪夢成真》拋磚引玉,讓更多藝文朋友、團隊以及政府機關能持續貢獻一己之力,讓我們的社會充滿藝術的真善美。舞團非常歡迎活動的時間有空的民眾也可以前往參予與觀賞。

《繪夢成真》活動地點與時間

1/22 台東縣大武鄉大鳥國小愛國埔分校-上午10:30開始

1/22 台東縣太麻里鄉大溪國小-下午1:30開始

台灣爵士舞蹈家舞團藝術偏鄉校園巡演「繪夢成真」

▲台灣爵士舞蹈家舞團藝術偏鄉校園巡演「繪夢成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