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課程活動 > 南華大學舉辦「晨光喚影─楊長鉿攝影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8-04-17 人氣:

南華大學舉辦「晨光喚影─楊長鉿攝影展」

(台灣TB新聞網)南華大學邀請第三屆傑出校友楊長鉿校長蒞臨策展,與大家分享近年來的攝影作品,並於4月16日舉辦「晨光喚影楊長鉿攝影展」開幕式,該校校長林聰明、行政副校長林辰璋、總務長謝鎮財、學務長尤惠貞、主秘葉月嬌、藝文中心主任謝元富以及多位一級主管、師生也出席與會,大林鎮民代表會秘書江進發、嘉友電子董事長孔德偉、嘉華高中柳水燦校長以及東石高中多位師長等貴賓亦蒞臨共襄盛舉,該展覽即日起展出至5月16日,歡迎大家一同前來觀賞。楊長鉿校長特別贈送於去(106)年4月在嘉義蘭潭所拍攝的「無垠」作品予南華大學,當天也為大家一一導覽介紹展出作品。

策展人楊長鉿校長指出,「晨光喚影--楊長鉿攝影展」共展出40件攝影作品,皆源自101年至107年期間拍攝的照片,包含有三仙台炫麗迷人的日出,滔滔潮浪、沉穩平靜的太平洋,以及山嵐瀰漫的海岸自然奇景為主要的捕捉對象。而八拱跨海步橋,其波浪造型宛如一條巨龍伏臥海上,銜接三仙台和本島;此外,亦有九件作品是嘉義蘭潭的美景。

透過楊長鉿校長的攝影鏡頭,除了可以欣賞到風光明媚的美景,更能從作品中感受到自然與人心交融的感動,以及教育家持恆守護學子的菁華歲月與生命體悟。該展覽展出時間自4月16日起至5月16日止,歡迎喜好攝影的朋友及各界人士踴躍前往觀賞。

南華大學舉辦「晨光喚影─楊長鉿攝影展」,楊校長為大家一一導覽介紹展出作品。

▲南華大學舉辦「晨光喚影─楊長鉿攝影展」,楊校長為大家一一導覽介紹展出作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