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課程活動 > 教育部國教署:職業試探中心暑假課程已開始報名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8-06-07 人氣:

教育部國教署:職業試探中心暑假課程已開始報名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自105學年度起配合技術及職業教育法規定,提供國民中小學學生對職業與工作世界的認識及提供更多元之職業試探與興趣探索的機會,協助各直轄市及縣(市)政府在適當的國民中學建置「區域職業試探與體驗示範中心」,共計有17所職探中心提供暑假課程活動,提供轄內國中小學生報名參加(詳如附表)。

其中,新北市的樟樹國中在7月及8月開辦動畫設計及家政車縫手作等相關課程,提供國小學生認識動畫角色繪製設計及各種家政剪裁縫製的相關課程,提供國小學生了解動畫設計及家政剪裁縫製的職業機會。桃園市的楊明國中在7月23日至25日開設星際遙控車及創意燈飾設計。

教育部國教署持續建置各縣(市)「國民中學區域職業試探與體驗示範中心」,107學年度亦將規劃建置多所的示範中心,未來將提供國中小學生更多多元職業試探及體驗活動的機會。

福和國中-化工

▲福和國中-化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