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課程活動 > 宜蘭演藝廳:來一趟夏日崇陽草地親子音樂會吧!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周鋕協 時間:2018-09-06 人氣:

宜蘭演藝廳:來一趟夏日崇陽草地親子音樂會吧!

(台灣TB新聞網)除了舒適高級的劇場內空間,你有注意過宜蘭演藝廳戶外有個舞台、水池、舒適的美綠化草皮,以及用特色彩繪磁磚妝點的廊道嗎?年滿20的宜蘭演藝廳為持續將高品質藝文活動帶給縣內朋友,並用特色活動活化周圍既有空間,特別邀請到國家交響樂團(NSO)、宜蘭青年管樂團,以及風靡親子圈的豐禾日儷×親子友善市集,與宜蘭市公所合作,於9月9日在演藝廳戶外的草地區規劃為期半天的「夏日崇陽草地親子音樂會」,在夏季的尾聲與陽光、草地及音樂共舞。

宜蘭縣文化局局長李志勇表示,這是非常難得的機會,距上一次NSO(國家交響樂團)到宜蘭演出已近10年,這次特別配合文化部補助前瞻計畫將演出放在宜蘭演藝廳戶外草皮,搭配夏末秋初的涼爽氣候,近距離欣賞高品質演出。此外也感謝宜蘭市公所場地合作、國家交響樂團與各個優質團隊的規劃,9月9日,誠摯邀請大家來同歡。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為讓市民享有充實的精神生活,市政團隊一直努力締造宜蘭市成為藝文城市,此次在宜蘭演藝廳戶外舞台、綠草如茵的草地和護城河邊這樣優美良好的環境下,邀請到精采絕倫的團體演出,落實藝文資源的散佈與合作,非常感謝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的用心和國家交響樂團的支持,也邀請宜蘭青年管樂團等創造共利共好的多項連結,歡迎各位民眾把握千載難逢的機會,齊聚共襄盛舉。

宜蘭演藝廳:來一趟夏日崇陽草地親子音樂會吧!

▲宜蘭演藝廳:來一趟夏日崇陽草地親子音樂會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