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課程活動 > 稻草人現代舞團舉辦「愚人-舞躍生命的深淵」講座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8-10-01 人氣:

稻草人現代舞團舉辦「愚人-舞躍生命的深淵」講座

(台灣TB新聞網)稻草人現代舞團將於10/14(日)在益品書屋-台中館舉辦特別講座─「愚人-舞躍生命的深淵」。

對編舞者來說,在創作的過程裡總是會歷經許多的困難,有些難題是外在環境給予的,但有些難題卻是自己內心所導致的,但編舞者最終總是有辦法直視自己內心黑洞,如愚人般帶著熱忱昂首闊步的用舞蹈躍出這些深淵。藝術總監羅文瑾 將以自己20年的編舞經歷和大家在台中益品書屋,聊聊舞蹈、聊聊創作、聊聊生命的各種啟發與想像,歡迎大家10月14日早上9:30來到益品書屋台中館,聽聽來自不同專業職人所分享的舞蹈創作與生命故事!

此外,稻草人舞團由新銳編舞高辛毓於2018年度製作《愚 人》也將舉辦南中北巡迴演出,2018.10.26-28 (五~日) 台南市文化中心原生劇場(4場)、2018.11.10-11 (六~日) 台中市屯區藝文中心實驗劇場(3場)、2018.11.23-25 (五~日)華山文創產業園區東三館烏梅劇院 (4場),購票資訊詳見https://ppt.cc/f5GKsx,歡迎民眾前往觀賞。

稻草人現代舞團舉辦「愚人-舞躍生命的深淵」講座

▲稻草人現代舞團舉辦「愚人-舞躍生命的深淵」講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