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課程活動 > 寶島歌王葉啟田、民歌天后鄭怡領軍 宜蘭熱情開唱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周鋕協 時間:2018-10-02 人氣:

寶島歌王葉啟田、民歌天后鄭怡領軍 宜蘭熱情開唱

(台灣TB新聞網)雙十晚會首度移師宜蘭縣!宜蘭縣政府將於10月9日下午5點30分,在宜蘭運動公園舉辦「2018藝氣風發‧台灣共好」晚會, 10月2日起各戶政事務所開放免費索票。

「2018藝氣風發 台灣共好」晚會記者會於10月1日上午10時在宜蘭縣政府一樓縣民大廳舉行,邀請宜蘭的驕傲「蘭陽舞蹈團」現場表演,為晚會揭開活動宣傳序幕。

宜蘭縣代理縣長在記者會上表示,晚會表演十分精彩,將有瑪嘎巴嗨文化藝術團和DJ RayRay接力在暖場進行演出,帶來台灣傳統原住民舞蹈和台灣金曲DJ秀,並且由榮獲國家文藝獎莊進才老師搭配聞名中外的蘭陽舞蹈團進行開場表演。在正式表演的部分,以樂章述說台灣故事為概念,將有寶島歌王葉啟田帶來經典神曲「愛拼才會贏」,以及台語天后詹雅雯帶來「今年一定會好過」等膾炙人口的台語金曲,還有許久不見的民歌天后鄭怡、民歌天王王夢麟帶來最令人回味的經典民歌,以及歌仔戲國寶陳亞蘭的戲曲表演和朱俐靜帶來鳳飛飛、鄧麗君的懷舊組曲。除此之外,最受年輕人喜愛的鼓鼓、蕭秉治(廷廷)和金曲最佳新人茄子蛋也將登台演出,要讓現場的僑胞和觀眾聽得如癡如醉。

「2018藝氣風發‧台灣共好」晚會為免費索票並憑票入場,10月2日上午9時起在宜蘭縣各戶政事務所開放索票,每人限索2張,索完為止。10月9日下午5時開放進場,請於下午6時20分前完成入場。

寶島歌王葉啟田、民歌天后鄭怡領軍 宜蘭熱情開唱

▲寶島歌王葉啟田、民歌天后鄭怡領軍 宜蘭熱情開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