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課程活動 > 那些來自星星的事 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13日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郭斌 時間:2018-10-09 人氣:

那些來自星星的事 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13日登場

(台灣TB新聞網)台東縣政府首創的「台東縣最美星空選拔」,已於日前選出包括關山鎮關山親水公園、台東市加路蘭遊憩區、池上鄉大坡池及成功鎮三仙台等四個一星等點位,而今年首度舉辦的「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也將於10/13(六)晚上七點,在剛選出來的一星等點位-池上鄉大坡池舉辦,屆時預計大坡池將吸引超過2000名觀眾,一同在大坡池畔賞星星聽音樂,共享今年最美麗夜晚!

活動當晚不僅將邀請此次台東最美星空選拔的顧問,也是國家地理雜誌專欄作家的天文學博士李昫岱到現場,一起帶著大家導覽看星星及分享那些天上星空的奧妙外,更邀請到知名世界級管弦樂團-樂興之時,以及曾獲兩屆鐵花村樂團比賽第一名、來自台東卑南族建和部落的安懂 x SAVAKAN樂團現場演出;當天活動全部免費入場!來參與的民眾不僅可參加抽獎活動,更有機會抽中由festaria Tokyo獨家贊助總價值超過兩萬元的超美鑽石項鍊,前500名抵達現場的民眾更可免費獲得活動獨家特製的最美星空野餐墊!誠摯邀請所有民眾踴躍參加,一起享受徜徉在最美星空下欣賞音樂的樂趣!

池上鄉大坡池為2018年「台東縣最美星空選拔」一星等點位,亦為花東縱谷平原主要的池沼,為全台唯一由斷層所形成的濕地,地貌多樣化,棲息的動植物種類繁多,更是留鳥與候鳥的天堂,為一處難得而完整的國家級重要濕地。遠近馳名的大坡池不僅有池水與山景的景致、草坪與樹木的可觀,池岸遠處更有茂盛紅白爭豔之荷花,夜裡星月倒映在池中央甚是絕美,夜晚低光害為賞星星的絕佳景點。詳情歡迎至「台東最美星空」官方網站https://www.台東最美星空.tw/及Facebook粉絲專頁查詢。

那些來自星星的事 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13日登場

▲那些來自星星的事 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13日登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