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課程活動 > 林瑛哲繪畫創作個展─「不期而遇」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網路投稿 時間:2018-11-09 人氣:

林瑛哲繪畫創作個展─「不期而遇」

(台灣TB新聞網)高雄MARS睦工場品牌餐廳明誠店,邀請藝術家林瑛哲舉辦「不期而遇」繪畫創作個展,油畫作品將展出到12月25日,同時舉辦多場「城市美學」活動,在展覽期間舉辦過熱鬧有趣的帽子趴和花襯衫快閃活動,打卡送版畫與作家原作抽獎,還有知性的藝術專題演講與美術館深度導覽。

此外,將於11月10日下午舉辦一場「表演藝術-青春舞台」,與MARS睦工場策劃合作,由樂手黃茂章薩克斯風演奏和藝術家生動的現場油畫表演藝術,悠然動感的現場作畫派對,繪畫藝術、演奏與料理在城市相遇,融合出趣味的火花,為城市高雄帶來充滿藝術感動,美食享樂的美妙時光和清新的生活驚喜!充滿藝術的浪漫午後添加喜樂的生活美學。

林瑛哲的創作用油畫堆疊、渲染創作出東方風味的抒情,作品呈現東方寫意的嶄新風貌,散發著浪漫特質, 飄蕩悠然的整體,不容易歸納其美感特徵,時而清新時而濃豔華麗,實與虛、動態與靜態之間的對照,深層中帶著神秘的區塊,凝聚的能量更蘊藏瀟灑逸趣,心中的峻嶺山川豪邁大器,多變的創作;也帶有時尚的新潮。

演講資訊

主 題:藝術家林瑛哲 在高雄睦工場 繪畫藝術創作個展

副 題:11月10日下午舉辦一場「表演藝術-青春舞台」充滿藝術的浪漫午后

展出地點:高雄MARS睦工場品牌餐廳明誠店(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520號)

展出期間:107年10月5日 至 12月25日

活動:「表演藝術-青春舞台」,與MARS睦工場策劃合作,由薩克斯風演奏和藝術家生動的現場油畫表演藝術派對

參 加:民眾約40人

林瑛哲繪畫創作個展─「不期而遇」

▲林瑛哲繪畫創作個展─「不期而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