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課程活動 > 國立台灣圖書館:108年好書交換活動開跑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9-01-14 人氣:

國立台灣圖書館:108年好書交換活動開跑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國立台灣圖書館(以下簡稱台圖)108年好書交換活動一如往年在寒冷的冬季溫暖登場,相信愛書惜物的民眾一定不會錯過這個交換閱讀、延續圖書生命又同時兼愛地球的活動。

此次好書交換活動自1月15日起開始為期10天的收書作業,並集中於1月26日憑計點卡之點數換書。換書當天來館辦證或利用自助借書機借書也能憑「入場號碼牌」或借書收據換書,現場還有抽獎活動,讓有意義的好書交換增添歡樂的氣氛。

在此提醒想參與活動的民眾除了不要忘記收書及換書時間,也能共同注意並遵守收書原則,期望大家在活動中都能換好書讀好書,收獲滿滿。

提供交換之圖書請符合下列條件:1.年代範圍─「一般圖書」為民國90年 (2001年)以後出版者;「電腦、法律、旅遊圖書」為民國103年 (2014年)以後出版者。2.有版權註記且未違反著作權之圖書。3.圖書封面及內頁清潔完好,無破損、污損或塗鴉情形者。

而不受理範圍包括:教科書、升學參考書、各類宣傳品(含各機關簡介、宣傳性出版品)、佛堂經書、小冊子、舊書商或出租書店汰舊書籍、各機關學校藏書或報銷資料、雜誌、視聽資料及本館認定不宜者。

活動詳細資訊請見國立台灣圖書館網站http://www.ntl.edu.tw最新消息公告,或洽(02)29266888 轉2108。

國立台灣圖書館:108年好書交換活動開跑

▲國立台灣圖書館:108年好書交換活動開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