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課程活動 > 新北夏令雙語學習營 提供弱勢學生免費參加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9-07-10 人氣:

新北夏令雙語學習營 提供弱勢學生免費參加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新北市108年度國小夏令雙語學習營7月起分別在淡水國小、聖國小、北大國小、瑞芳國小及英速魔法學院5大校區展開為期2-4週的營隊,集結56位外師,提供近兩千位國小四至六年級學生體驗全英語浸潤式遊學課程,另外免費提供148位低收入戶及弱勢家庭學生參加,達成育樂與學習雙贏的加乘效果。

今年夏令雙語學習營課程,集合新北市28所雙語實驗課程學校及25位外師,規劃「陽光派對雙語營」、「海洋生態雙語營」、「地球與我雙語營」、「夢幻假期雙語營」、「奧妙感官雙語營」、「野餐樂活雙語營」及「夏日派對雙語營」等不同主題營隊,並結合新北市推動雙語CLIL的理念,整合學科及語言,讓孩子在生活情境中自然運用英語。

新北市教育局表示,不管是雙語夏令營或是英速魔法學院,家長和學生都反映熱烈、場場爆滿,也因為父母親有對於孩子暑期學英語的需求,國小雙語學習營隊藉由外籍英語教師讓孩子進行英語遊學體驗,增進學生英語口語表達能力,以培養孩子學習英語的興趣與信心,未來將持續透過外師共同準備課程,可以讓彼此分享各校跨領域教學經驗,增加互動及知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