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課程活動 > 2019台東慢食節12月歲末最終場 歡迎來「團圓」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王廣新 時間:2019-09-25 人氣:

2019台東慢食節12月歲末最終場 歡迎來「團圓」

(台灣TB新聞網)眾人引頸企盼的台東慢食節來了!2019最後一場台東慢食節,將於12月7日(六)、8日一連兩天在台東市區鐵花新聚落舉辦。此次活動預計以「團圓餐桌」為主題策畫安排。年終歲末時節,透過考察多元族群的年節、慶典飲食文化,呈現台東人與家族、祖靈、土地間的緊密關係,也邀請大家與我們再次團圓在鐵花新聚落。

台東縣交通及觀光發展處表示,縣府為了延續6月份今年夏天慢食節的感動,積極向交通部觀光局爭取擴大秋冬國民旅遊獎勵計畫經費挹注,加上台東縣政府聽到全國各地民眾的殷殷期盼,因此,最正宗、原汁原味的「台東慢食節」,將再次集合全台東最優質的慢食店家,籌辦今年度最後一場慢食節。並將以「團圓」主題,找回人與人、人與土地間的互動對話,精彩呈現。

為延續響應環保精神,台東縣政府歡迎並提醒參加慢食節的朋友們,也請記得帶上環保餐具喔!

2019台東慢食節12月歲末最終場 歡迎來「團圓」

▲2019台東慢食節12月歲末最終場 歡迎來「團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