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課程活動 > 全球瘋山脈旅遊 台灣秘境山脈躍上國際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網路投稿 時間:2019-12-23 人氣:

全球瘋山脈旅遊 台灣秘境山脈躍上國際

(台灣TB新聞網)近年來,登山活動風氣日盛,配合行政院開放山林的政策方向,將明年(2020)訂為「脊梁山脈旅遊年」,希望讓更多人看見台灣多樣的山林樣貌。

高山冒險家白銳勻翻山越嶺挑戰 「聖稜線」

Discovery主持人白銳勻(Ryan Pyle)前往亞洲地區探索最深遠的角落,藉由徒步旅行以及4K攝影技術,替觀眾揭開遙遠地方的神秘面紗。深受台灣山岳之美吸引的他,特別深入地形險峻卻又格外壯麗的聖稜線,沿著超過3000公尺的山脊縱走7天,而走這個史詩級的登山行程心臟要夠大顆,途中不時有驚心動魄的懸崖峭壁。

這段從大霸尖山至雪山連峰間高峻的路線,地形相當豐富多樣,但也是被公認為台灣難度最高、挑戰度最大、景色最壯麗的路線。跟著白銳勻的步伐,全亞洲觀眾將可俯瞰台灣高山最令人屏息的美麗景色,將台灣山脈旅遊推向國際!

Discovery頻道《白銳勻的亞洲大探險》也將走訪亞洲其它地區,包括蒙古-阿爾泰山脈、菲律賓阿波火山、印尼-查亞峰、香港-麥理浩徑等,而台灣聖稜線將於12月23日週一晚間10點播放,快跟著白銳勻的步伐,俯瞰台灣高山最令人屏息的美麗景色,將台灣山脈旅遊推向國際!

Discovery頻道《白銳勻的亞洲大探險》將於12月23日週一晚間10點播出

▲Discovery頻道《白銳勻的亞洲大探險》將於12月23日週一晚間10點播出

高山冒險家白銳勻翻山越嶺挑戰極限

▲高山冒險家白銳勻翻山越嶺挑戰極限

標籤:課程活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