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課程活動 > 2020基隆七堵煙火嘉年華 2/8(六)璀璨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文隆 時間:2020-02-05 人氣:

2020基隆七堵煙火嘉年華 2/8(六)璀璨登場

(台灣TB新聞網)2020基隆七堵煙火嘉年華活動將於2月8日在基隆市七堵區崇孝街吉隆電視台對面公車停車場盛大登場,活動前身為基隆河煙火節,以前七堵有在基隆河兩岸施放煙火的慣例,由右岸的八德里向左岸富民里的民眾互放煙火,感覺像是兩岸對戰的光景,逐漸轉變為七堵地區重要文化響宴。為了擴大煙火節系列活動,移師至七賢橋附近永安綜合公園舉辦,已經連續第四年在此場地舉辦,並於七賢橋對面俊德吊橋水防步道施放煙火,以提供民眾更好煙火觀賞視野,民眾參與甚為踴躍。

基隆市政府持續關注2020七堵煙火節嘉年華活動,為使煙火節活動不間斷,市民於基隆河岸欣賞煙火施放,並配合行銷七堵地區特色風光,及促進地方產業經濟發展,期望讓「2020基隆七堵煙火嘉年華」活動,成為凝聚七堵地區居民對活動的熱情參與及文化認同。因此,今年的活動仍由七堵區公所負責執行,且主要活動場地設於空間寬敞及地面平坦良好的崇孝街公車停車場,原永安綜合公園將作為民眾休憩及觀賞煙火之用,而崇孝街將採封街方式辦理美食嘉年華會。為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武漢肺炎)疫情防疫,請廠商加強作好防疫措施,會場入口處實施體溫量測、酒精消毒並派員宣導衛教。

2020基隆七堵煙火嘉年華 2/8(六)璀璨登場

▲2020基隆七堵煙火嘉年華 2/8(六)璀璨登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