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課程活動 > 2020阿里山莊園咖啡精英交流賽2日起開放報名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郭斌 時間:2020-03-03 人氣:

2020阿里山莊園咖啡精英交流賽2日起開放報名

(台灣TB新聞網)由交通部觀光局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嘉義縣政府農業處、嘉義縣文化觀光局共同主辦,嘉義縣咖啡產業發展協會承辦的「2020阿里山莊園咖啡精英交流賽」、「台灣最佳藝伎盃交流賽」及「咖啡生豆媒合活動」即日起開放報名將於109年4月24日-29日在阿里山鄉庇護所舉行,「2020阿里山莊園咖啡精英交流賽」報名對象是以嘉義縣內的咖啡農友為主,該評鑑活動也將選出代表嘉義縣角逐全國咖啡生豆評鑑的榮譽;「台灣最佳藝伎盃交流賽」報名對象則開放台灣藝妓品種參賽,期透過交流賽於市場曝光。

嘉義縣咖啡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方政倫表示,阿里山莊園咖啡精英交流賽已經成為台灣各咖啡產區辦理生豆評鑑的楷模與追隨的目標,這次評鑑有別於全國賽及其他地方政府、產區所舉辦的評鑑模式,評鑑細分為三組處理法(水洗處理組、蜜處理組與日曬處理組)能夠更加凸顯出阿里山咖啡高優質的品質。今年更首次舉辦台灣最佳藝伎盃交流賽,讓來自台灣各產區的藝伎一較高下。

更多活動詳情請至阿里山國家風景區官網或至「阿里山 新印象」粉絲專頁查詢。

2020阿里山莊園咖啡精英交流賽2日起開放報名

▲2020阿里山莊園咖啡精英交流賽2日起開放報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