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課程活動 > 挑戰自我!2020東京威力科創機器人大賽熱烈報名中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20-05-29 人氣:

挑戰自我!2020東京威力科創機器人大賽熱烈報名中

(台灣TB新聞網)TOKYO ELECTRON (TEL)為日本第一大半導體及平面顯示器製造設備商,其在台深耕20多年的子公司-東京威力科創,為了發掘並吸引更多高科技產業的人才,自2016年起將針對全國大專院校理工相關科系的學生與碩專生,舉辦「東京威力科創機器人大賽/TEL Robot Combat」,今年已邁向第五屆,期望藉由競賽能激起學生的創意與創造力,邀請學生組隊從無到有自行設計機器人進行比賽,比賽總獎金加上製作補助費將超過一百萬元。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至6月30日,決賽將於11月21日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B4蓬萊倉庫舉辦。

東京威力科創機器人大賽每年皆以多元化的競賽方式豐富賽事內容,提升比賽規格,讓同學們發揮不同的專長與所學。今年競賽加入自動化控制與遠端影像操控的元素;為鼓勵參與,東京威力科創此次也祭出高額獎金,且給予每隊三萬八千元的製作費。鼓勵對機器人有興趣的同學,把握機會報名參加。請上活動官網查詢更多資訊(http://teltwrobotcombat.rs-event.com.tw/)。

Tokyo Electron (TEL)成立於1963年,為半導體以及平面顯示器製造設備的領導先驅,全球皆設有研發、製造、銷售共78個據點,遍佈美國、歐洲、亞洲等18個國家,致力於提供最先進的技術以及最優質的服務。東京威力科創台灣總部位於新竹科學園區。

挑戰自我!2020東京威力科創機器人大賽熱烈報名中

▲挑戰自我!2020東京威力科創機器人大賽熱烈報名中

標籤:課程活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