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課程活動 > 防疫新生活 捕蟹、捕魚自己來!Discovery求生專家大回歸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20-06-17 人氣:

防疫新生活 捕蟹、捕魚自己來!Discovery求生專家大回歸

(台灣TB新聞網)隨著疫情趨緩,防疫新生活大肆展開,民眾在家悶久了,紛紛往戶外山林跑。但夏天到來,蚊蟲、溪水、毒蛇……危險無所不在,一定讓很多人感到困擾。Discovery頻道特別推出節目《求生這5招》,教授你獨門野外求生秘訣 ! 野外求生第一要務就是尋找水源及食物;此外,還要有就地生火的本領,同時,尋找可遮避所也是一大要事!《求生這5招》收錄Discovery頻道《求生鐵人雙拍檔》、《原始生活21天》、《單挑求生高手》裡的內容,每一集都會策劃「前5名」的精采片段,從徒手當魚餌或是用藤蔓做成蟹籠等……,看求生專家們使出渾身解數獲取食物,展現各自的求生本領!6月20日起每週六晚間9點,Discovery《求生這5招》將帶領觀眾體驗生活最原始的樣貌,吃或是被吃?只有一次機會,全看你的選擇!

節目除蒐羅各種精彩求生片段外,也邀請艾德史塔福(Ed Stafford)教大家各種野外求生的絕技。艾德特別在節目中示範如何用兩根木棍輕鬆將火點燃。野外的法則就是:「所有機會只有一次,不是吃就是被吃。」Discovery頻道《求生這5招》將於6月20日起每週六晚間9點首播,蒐羅各種野外專家也首次面臨的驚險瞬間,保證讓你目瞪口呆不想轉台!

求生課程上線了! 最野男人艾德手把手教你求生小撇步

▲求生課程上線了! 最野男人艾德手把手教你求生小撇步

標籤:課程活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