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課程活動 > 新竹歐北來攝影藝術公益講座─用心拍照 攝影不只是攝影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20-08-31 人氣:

新竹歐北來攝影藝術公益講座─用心拍照 攝影不只是攝影

(台灣TB新聞網/記者茱茱)台灣攝影是台灣藝術類型的一種,隨著社會環境變遷與3C快速的成長,這幾年的攝影人口快速遽增,甚至到全省各個觀光風景區的旅遊人潮,幾乎人人一手機,各個都可以是攝影高手,於是新竹縣政府與新竹縣攝影學會為提升攝影素質聯合主辦一場「攝影藝術公益講座」。

活動邀請了獲獎紀錄無數,多次獲得大墩美展、磺溪美展、台東美展、洄瀾美展、屏東美展、國家地理雜誌……等比賽優選、佳作、入選等攝影獎,有蘭嶼達人之稱的台東縣攝影學會陳修元(歐北來)老師,歡迎一起到新竹欣賞歐北來老師的人文世界,聆聽蘭嶼王的歐式幽默。

講題:「用心拍照 攝影不只是攝影」

日期:109年9月25日19:00~21:00

地點:新竹縣立體育場演講廳

講座報名:https://www.beclass.com/rid=2443d775f41998b46dcf

蘭嶼達人之稱的台東縣攝影學會陳修元(歐北來)老師,攝影作品

▲蘭嶼達人之稱的台東縣攝影學會陳修元(歐北來)老師,攝影作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