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課程活動 > 「管樂搖滾BAR」,2020嘉義市國際管樂節18日盛大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崑忠 時間:2020-12-10 人氣:

「管樂搖滾BAR」,2020嘉義市國際管樂節18日盛大登場

(台灣TB新聞網)嘉義市一年一度的盛事—2020嘉義市國際管樂節即將於12月18日至明(110)年1月3日盛大展開,今年的嘉義市國際管樂節將帶來全新的企劃與陣容,主題為「管樂搖滾BAR」,透過跨領域的碰撞,激盪出不一樣的火花,更要顛覆大家對傳統管樂的印象!嘉義市長黃敏惠、台灣師範大學音樂系教授葉樹涵、藝術總監夏學理教授、台灣行進樂隊聯盟執行長黃健能老師及國立台南藝術大學李威龍教授等眾貴賓於昨(9)齊聚市府一樓大廳,欣賞嘉義高中音樂班、他拉喇叭團及音樂劇歌手史博偉演唱,並歡迎大家來嘉欣賞處處飄揚著管樂音符的管樂節。

「整個城市都是音樂廳!」市長黃敏惠表示,眾所矚目的嘉義市管樂節來了! 12月18日(五)晚上的管樂節開幕音樂會,將由「Made in Chiayi 來自嘉義的聲音」嘉義市青年管弦樂團擔綱演出;團員中有多位榮獲國內音樂大賽前三名的菁英新秀,將以多首精彩的管樂協奏曲為今年管樂節揭開序幕;踩街嘉年華將於12月19日(六)下午2點於噴水圓環盛大登場,今年將有54支團隊演出,踩街團隊為史上規模最大、人數最多;晚會於同日晚間6點在嘉義市立體育場舉行,將以「搖滾體育場」為主軸,目標打造一場搖滾風格的跨界晚會,是一個跨界、融合、創新的跨界晚會,邀請管樂團、行進樂儀旗隊、搖滾樂團、嘻哈歌手及舞團共同演出,120分鐘不斷電的節目精彩可期,期待大家一起來享受管樂的氛圍。

2020嘉義市國際管樂節自109年12月18日(五)至110年1月3日(日)止,活動日期達15天,為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措施,民眾觀賞管樂節踩街、晚會及室內外音樂會,均須全程配戴口罩,而屬於封閉型的場地包括體育場、音樂廳等區域並須配合量額溫及實名制登記作業,由現場工作人員協助引導入場,並保持社交距離,體溫超過37.5度民眾,禁止入場。嘉義市國際管樂節最新消息以及詳細內容,請上臉書粉專「嘉義市國際管樂節」(https://www.facebook.com/chiayiband)查詢。

「管樂搖滾BAR」,2020嘉義市國際管樂節18日盛大登場

▲「管樂搖滾BAR」,2020嘉義市國際管樂節18日盛大登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