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課程活動 > 「防疫不妨藝」!線上課程帶您認識公會堂的大美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古佳雯 時間:2021-06-22 人氣:

「防疫不妨藝」!線上課程帶您認識公會堂的大美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古佳雯)「防疫但不妨藝」!文化部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行雲竹風˙行旅理型」紀念系列活動最後一堂線上課程,將於本週六6月26日下午開課,由林玟伶博士講演「公會堂與博物館」主題,6月23日截止報名,課程免費,報名請上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官網查詢。

近年來文化部三感一力策略以及各大博物館皆積極推動文化平權政策,新竹公會堂作為公眾的集會空間,有哪些潛力與機會來加強公民參與呢?如何讓各社群及不同對象皆能平等參與文化活動成為博物館等藝文單位積極回應的議題。本堂課程將由輔仁大學博物館所林玟伶老師,帶領大家認識博物館與公民參與的主題,課程包含了解當代博物館的發展趨勢、公民參與的精神與內涵與國外案例分享。

「行雲竹風˙行旅理型」紀念系列活動系列課程至此進入尾聲,感謝學員熱情參與,在疫情期間防疫仍好學不倦,吸收新知。6月26日的課程開放報名中,線上視訊課程採用Google Meet平台,報名可至「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官網(https://www.nhclac.gov.tw ),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未來也將持續推動生活美學相關藝文活動,歡迎民眾持續關注官網最新消息或加入美學館的粉絲團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