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課程活動 > 《愛上女老闆》,經營幸福,當自己的女老闆!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網路投稿 時間:2021-12-24 人氣:

《愛上女老闆》,經營幸福,當自己的女老闆!

(台灣TB新聞網)作者薇拉在博客思出版的《愛上女老闆》將於2022年1月15日(六)下午2點半在金石堂信義店舉辦「愛上女老闆新書發表會」,歡迎民眾踴躍前往參觀。

作者薇拉是一位連續創業的女性,致力將愛與身心靈帶入工作、生活、家庭中的實修者,她認為這是一本帶著使命而來的書,寫給曾經在生命低谷蟄伏的你和我!

「最初感覺自己不夠好,這世界上沒有人真的愛我、懂我,再怎麼努力都無法得到想要的,無論是在工作、感情或者健康上……。」自認平凡、普通的薇拉從生命處在一片混亂之際,開始學習認識自己、進而療癒自己,管理自己,經營自……讓生命一步步從谷底慢慢走向光明。「我想透過書寫這本書傳遞生命本就像經營一間公司,有衝刺期也有蟄伏期,即便此時此刻這間公司正處在困頓期,也不要害怕驚恐,依循一份愛的指引,或者是一個貴人出現,慢慢地帶領著這間生命公司迎向光明燦爛的新契機」。

人生須要經營,就像老闆經營一家公司。幸福也一樣,愛須要經營;經營自己的人生,一如經營你的愛。女人,為了美好的明天,請經營你人生的公司;在當一個稱職的老闆之前,請先愛上自己這個女老闆!

活動資訊

日期:2022年1月15日(六)

時間:下午2點30分至4點30分

地址:金石堂信義店5樓龍顏講堂(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96號)

交通資訊: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往鼎泰豐方向,直走1分鐘即可抵達金石堂書店。

主辦單位:博客思出版社 http://bookstv.com.tw

作者臉書粉絲專頁:薇拉Villa https://www.facebook.com/VillaMagnifiedHealing/

【愛上女老闆】作者薇拉-新書發表會 (google.com) (內有詳細介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