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課程活動 > 111年度「教育部社會教育貢獻獎」開始徵件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22-05-11 人氣:

111年度「教育部社會教育貢獻獎」開始徵件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111年度「教育部社會教育貢獻獎」即日起開始徵件,歡迎各界踴躍推薦對社會教育具有卓越貢獻的團體或個人參加遴選。

111年度社會教育貢獻獎設有團體獎、個人獎及終身奉獻獎等3種獎項,自即日起受理申請推薦。有意申請推薦者,可於6月30日以前(以郵戳為憑),檢具申請推薦資料表件函送主管機關或原設立許可機關;再由主管機關或原設立許可機關擇優於7月31日以前(以郵戳為憑),將推薦名單及參選者推薦資料表件函送承辦單位「傳動數位設計印刷有限公司」(地址:110615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5段7號20樓E室(101大樓),電話:02-8101-0555分機202,E-mail:sylvie@mgdesign.com.tw)。

「人生不是短暫燭光,而是代代相傳的火炬。」所有為終身教育盡心盡力的個人及團體,讓生命瞬間發揮極致耀眼的光芒,透過各種形式,傳承世世代代。希望各界踴躍推薦,讓這些奉獻終身教育的無名英雄,獲得應有的掌聲;讓他們的身影與信念,成為社會大眾的表率與準則,起身傳承點亮社會教育的火炬。

「教育部社會教育貢獻獎推薦作業流程圖」及「徵件海報電子檔」請見附件。推薦及相關表件請至教育部網站http://www.edu.tw/認識教育部/本部各單位/終身教育司/資料下載專區下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