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課程活動 > 2022東京威力科創機器人大賽將於7/1截止報名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22-06-23 人氣:

2022東京威力科創機器人大賽將於7/1截止報名

(台灣TB新聞網)全球領先的半導體及平面顯示器製造設備領導先驅Tokyo Electron(TEL),在台子公司-東京威力科創股份有限公司廣邀全台大專院校以上的理工科系學生,組隊參加2022「東京威力科創機器人大賽/TEL Robot Combat」,報名將於7月1日(五)下午五時截止。最終入選的28組隊伍將在12月3日(六)於高雄駁二蓬萊B4倉庫進行決賽爭霸,若想贏得高額獎金,敬請把握機會盡速報名!

東京威力科創股份有限公司為發掘並吸引更多高科技產業人才,自2016年起,連續七年舉辦「東京威力科創機器人大賽/TEL Robot Combat」,提供理工科系同學實戰舞台,結合所學及個人創意,除了設計出獨特的機器人,也為將來投身高科技產業奠定良好的基礎經驗。除了競賽獎金外,東京威力科創更提供入圍決賽正取隊伍每隊3萬8千元製作材料費,還有決賽當日的交通津貼,期望參賽同學可以盡情使出拿手絕活,一較高下。

因疫情影響來不及參與現場說明會的同學,歡迎至比賽官網觀看線上說明會了解更多細節與精彩的歷史賽況:http://teltwrobotcombat.rs-event.com.tw/news0503.html

今年賽事兩大看點

驚呼聲此起彼落的大賽精華-智慧賽道:參賽者發揮創造力與想像力,設計出可自主完成關卡任務、不靠手動操控的競賽機器人,並藉由團隊的腦力激盪,考驗同學破關能力。

大賽經典必看-寶藏爭奪戰:遠端影像操控機器人,兩組機器人進行激烈擂台對抗,心跳指數破表,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

本賽事報名將於7/1(五)下午五點前(含)截止,想進一步了解比賽相關資訊,請至2022東京威力科創機器人大賽活動官網(http://teltwrobotcombat.rs-event.com.tw/)查詢,或追蹤Facebook粉絲團「東京威力科創股份有限公司」、Instagram「tel_in_taiwan」掌握最新消息。

標籤:課程活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