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美食天地 > 寒舍艾麗「朝陽沐雨」2019敬師饗宴專案─熱情年華永藏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9-04-15 人氣:

寒舍艾麗「朝陽沐雨」2019敬師饗宴專案─熱情年華永藏

(台灣TB新聞網)悠揚驪歌輕響,如火鳳凰花綻放,師恩如暖陽如雨露,在愛與關懷的灌溉下,沐浴著莘莘學子茁壯。寒舍艾麗酒店於2019年5月1日至8月31日推出「朝陽沐雨」敬師饗宴,擁有多年料理經驗的宴會廳主廚張志民悉心規劃多款美饌,為師生們獻上豐盛自助饗宴,週一至週五每位NT$899+10%,包含席間果汁3小時無限暢飲,更為每位賓客獻上一份頂級Häagen-Dazs冰淇淋,於融合時尚優雅與清新舒適的宴會氛圍中,一同舉杯致謝親愛恩師,封存歡樂回憶邁向光輝未來。詳情及預訂請洽詢寒舍艾麗酒店(02)6622-8000轉宴會業務部。

座落於台北市信義區的寒舍艾麗酒店,擁有絕佳的地理位置與便利的交通網絡,由世界級知名飯店設計顧問公司Hirsch Bedner Associates 精心設計的無樑柱宴會廳,俐落鮮明的格局規劃出四間廳堂,並保持空間變換的靈活度,無論是小型派對、中型宴會、大型饗宴,皆可以發揮的淋漓盡致;水晶燈輝映之下的氣派廊道及綠茵芬芳的空中花園,皆以落地玻璃帷幕引進自然光源,完美融合都會時尚及清新優雅,在別具意義的畢業季節裡,營造倍感溫馨的氛圍。

寒舍艾麗酒店宴會廳於2019年5月1日至8月31日推出「朝陽沐雨」敬師饗宴,平日週一至週五每位NT$899+10%,運用各式頂級食材,打造豐富自助佳餚滿足師生的味蕾!宴會廳五星主廚張志民主廚,為師生們設計多款精緻菜色,包含香酥京都醬肉排、翡翠海鮮玉芙蓉、咯拉芋泥香燻雞、梅林蒜香鮮魚排、法式燻鮭魚泡芙、香滷馬告嫩頰肉、和風醬花枝鮑片等,更有不容錯過的現切檯無限量供應碳烤煙燻火腿!專案享席間果汁三小時無限暢飲,一同沉浸於歡樂氣氛與美饌交織的饗宴中,為值得珍惜的時光烙印下美好回憶。

寒舍艾麗「朝陽沐雨」2019敬師饗宴專案─熱情年華永藏

▲寒舍艾麗「朝陽沐雨」2019敬師饗宴專案─熱情年華永藏

寒舍艾麗「朝陽沐雨」2019敬師饗宴專案─熱情年華永藏

▲寒舍艾麗「朝陽沐雨」2019敬師饗宴專案─熱情年華永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