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美食天地 > 「霜江茶行」向台灣老茶行致敬 復刻八○年代泡沫紅茶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陶煥昌 時間:2020-02-25 人氣:

「霜江茶行」向台灣老茶行致敬 復刻八○年代泡沫紅茶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陶煥昌)手搖飲「霜江茶行」以台灣老茶行為設計靈感,門市設計充滿懷舊風情與質樸溫暖人情味,讓人彷彿置身台灣的老茶行,並提供八○年代泡沫紅茶店各式暢銷飲品,同時加入手搖飲創新元素,款款經典、順口滿分,招牌飲品為:芝士霜奶蓋、回心鐵觀音及冬瓜系列飲品。

「霜江茶行」緣起,是向台灣老茶行深厚智慧及製茶理念致敬,從各家茶行嚴謹的製茶精神、泡茶工藝,1980年代泡沫紅茶、茶藝館的興起,到百花齊放的創新手搖飲品,「霜江茶行」希望扮演承先啟後的角色。「霜」指的是招牌芝士霜奶蓋,「江」取其上善若水、滋養萬物意象。

「霜江茶行」以八○年代泡沫紅茶暢銷飲品為藍本,勾起學生時代和好五好友,在茶藝館相聚喝茶的年少情懷,並結合現代手搖飲創意,同時嚴選原料,滿足消費者對手搖飲口味和品質的要求。其中「芝士霜奶蓋」系列是必喝飲品,超厚鹹芝士奶蓋,口感綿密豐厚,搭配新鮮現煮的紅茶、綠茶、青茶及鐵觀音茶湯,鹹甜奶蓋融入清爽茶香,茶感豐富滑順。

招牌「回心鐵觀音」,嚴選台灣優質茶葉,使用鐵觀音炭培工法,炭香濃厚,醇厚順口,沒有茶湯的苦澀,尾韻回甘帶些許奶香味,受到一致好評,因此進一步研發調製「大葉紅烏龍」及「芽尖綠烏龍」兩款系列新品,將紅茶和綠茶加入鐵觀音茶湯,炭培香結合溫潤與清爽風味,增加飲品風味與層次感,「大葉紅烏龍」及「芽尖綠烏龍」系列新品2/17全台上市。

特別推薦復古味十足的冬瓜全系列飲品,使用古法冬瓜磚熬煮的天然香甜,是許多人小時候難忘的甜蜜滋味,搭配青茶、仙草、檸檬、百香、鮮奶等,各自精采演繹復古創新的混搭新風味。其中「冬瓜蜜百香」使用手工古法熬製冬瓜茶,層次分明的冬瓜甜香,加上誠意滿滿的百香果原汁和新鮮檸檬切片,天然酸甜風味,百喝不膩,是冬瓜系列飲品中最為暢銷的。

奶蓋系列

▲奶蓋系列

珍珠奶茶

▲珍珠奶茶

標籤:美食天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