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美食天地 > 礁溪寒沐酒店即日起至4/30「鮮味樂享」一泊二食三享受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20-03-31 人氣:

礁溪寒沐酒店即日起至4/30「鮮味樂享」一泊二食三享受

(台灣TB新聞網)紛亂繁雜的2020,少了出國行程,不妨驅車前往美麗的福爾摩沙寶島東部,徜徉山嵐環抱與徐徐微風,享受靜謐的清幽與礁溪美人湯的洗禮,讓疲憊的身心靈獲得最大的撫慰。

礁溪寒沐酒店即日起至2020年4月30日(四)止,語木居平日8,600元起,含雙人Mu Table晚餐及翌日早餐,晚餐加贈「波士頓龍蝦佐三星蔥醬(半隻)」,舒適寬敞的空間,搭配藝術的牆面設計,增添優雅氣息,輕鬆體驗悠然假期。

嚴選肉質Q彈的新鮮波士頓活龍蝦,以清蒸方式保留原始的鮮甜滋味,輕抹上由「蔥之極品」三星蔥綠製成的清爽蔥醬,迷人風味猶如徜徉於湛藍海岸,尊爵寵愛您不只一泊二食,更是要加碼三享受,超值贈送Mu Bar 午餐或自助式下午茶(二選一),午餐可選擇經典熱賣的「紅燒牛肉麵」、別具在地特色的「寒沐三星蔥雞肉飯」、肉汁滿盈的「爐烤美國牛肉起司漢堡」,或是豐富口感的「總匯三明治」,輕食自助式下午茶包含各式美味輕食、現炸小食、新鮮蔬果、精緻甜點多樣選擇,任君細品。詳情及預約專線請洽T+886 3 905 8077或至www.muhotels.com。

波士頓龍蝦佐三星蔥醬形象照

▲波士頓龍蝦佐三星蔥醬形象照

礁溪寒沐酒店MU BAR午餐形象照

▲礁溪寒沐酒店MU BAR午餐形象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