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美食天地 >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推出【食藝午饗】百元輕鬆購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20-04-24 人氣: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推出【食藝午饗】百元輕鬆購

(台灣TB新聞網)午間美好時光,五星級百元餐盒小確幸!新冠肺炎疫情尚未穩定,上班族防疫期間,減少出入公共場合用餐,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搶攻信義區便當首選,推出【食藝午饗】百元輕鬆購活動,四款百元起的商業午間餐盒,包含寒舍家鄉雞肉飯100元、麻油雞越光米飯120元、奶油鮭魚義大利麵100元及辣味番茄海鮮筆管麵120元,週一至週五中午12點至下午1點半於酒店1樓現場販售,10盒以上亦可接受電話訂購(每日限量訂完及售完為止),輕鬆帶回五星餐點,在辦公室即刻享受美味平價好食光。詳情及預訂請洽02 6622 8018或至www.lemeridien-taipei.com。

「寒舍家鄉雞肉飯」100元,為寒舍家傳經典料理,主廚以越光米與雞油一起蒸過的米飯舖於底部,並選用仿土雞,汆燙後去骨切成丁狀,淋上雞高湯,與以青蔥、洋蔥、紅蔥頭及油,炸至金黃,所提煉出的雞油,最後撒上紅蔥酥,搭配綜合時蔬,和以雞油煎過的荷包蛋,將越光米與雞油一起蒸過,香嫩彈口的越光米作為家鄉雞肉飯的主食材,一入口便是滿嘴的米香味,切塊的雞肉丁與提煉的雞油,每一口皆能品嚐到雞肉的鮮甜多汁。

「麻油雞越光米飯」120元,將越光米洗淨泡米酒一整晚後,取泡過米的米酒水,將黑麻油和薑爆香後,與仿土雞雞肉塊一同炒,將酒氣燃燒後,取出雞肉塊,米與米酒水蒸半小時,最後加入炒過的雞肉過微蒸約5-10分鐘,放入餐盒中,搭配綜合時蔬,和以麻油煎過的荷包蛋,越光米飯帶有淡淡酒香,麻油雞味道香醇,與米飯蒸過後更加入味,集聚台式古早風味。

西式外帶餐盒包含:「奶油鮭魚義大利麵」100元,以乾蔥、百里香、白酒、月桂葉、鮮奶油與魚高湯所製成的白酒醬汁,加入洋蔥、大蒜、蘆筍、紅黃椒、鮮鮭魚,以及義大利細扁麵一同拌炒完成,放入餐盒中,最後舖上鮭魚卵,濃郁奶香滋味,附著滑嫩鮮甜的鮭魚,簡單立即滿足午間幸福味蕾。

「辣味番茄海鮮筆管麵」120元,以番茄、大蒜、九層塔、百里香、橄欖油與魚高湯所製成的番茄醬汁,加入乾辣椒、蒜片、鯷魚、蛤蜊、鮮蝦、透抽與白酒拌炒,將筆管麵放進混合拌勻,麵體吸附滿滿的醬汁,交織著鮮香酸辣的絕佳滋味,定期更換推出四款商業午間餐盒,讓人在工作之暇珍藏食藝美好時光。

外帶餐盒-麻油雞越光米飯

▲外帶餐盒-麻油雞越光米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