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美食天地 > 台北喜來登安東廳食盛!夏季黑松露現點現刨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20-07-01 人氣:

台北喜來登安東廳食盛!夏季黑松露現點現刨

(台灣TB新聞網)疫情解封,用餐人潮也逐漸回復以往熱度,恰逢夏季黑松露產季,台北喜來登安東廳自7月1日起推出「松夏迷香」夏季黑松露盛宴,主廚選用來自義大利的夏季黑松露,巧妙揉合不同食材特性入饌,包含前菜、湯品、熱前菜、主菜二選一及甜點共五道式套餐,每套3,800元,透過精心設計的「黑鑽」饗宴,替重啟熱絡的餐飲市場錦上添「香」。針對喜歡嚐鮮或者胃口較小的客人,安東廳也特別推出精緻方案,凡於活動期間,於餐廳內點選任一主菜,每位加價450元,即可享有主廚親自於桌邊現刨新鮮黑松露的服務,依照個人的口味搭配,提供最新鮮即時的黑松露盛宴。

安東廳主廚張守義表示,每逢5月至8月,便進入歐洲夏季黑松露產期,其色澤與香氣會隨著時令的推進臻至巔峰,許多喜好松露的老饕,等上一年就是為了這令人神迷的香氣。相較於冬季黑松露濃烈且具高度辨識性的氣味,夏季黑松露淡雅、清幽帶點香草氣息,也更顯得平易近人。黑松露套餐前菜是義大利最古老豬肉產區的「維拉尼頂級松露生火腿」、濃醇香滑的「野菇濃湯佐新鮮黑松露」、熱前菜使用炙烤北海道干貝襯上越光米及黑松露奶油醬汁燉煮而成「黑松露燉飯」。主菜精選安東廳獨家乾式靜電熟成的「爐烤美國頂級21天牛肋眼」襯現刨黑松露,清麗的黑松露香氣搭襯上乾式熟成牛排特有濃郁風味,不喧賓奪主卻又點綴得恰到好處。賓客也可另選搭海鮮類主菜「香煎深海紅星斑」怡人的松露清香與海鮮相當匹配,值得一試!最後以外型精巧的甜點「巧克力松露慕斯襯松露冰淇淋」作完美收口,嗜香的松露老饕斷不能錯過。詳情及預訂請洽台北喜來登大飯店訂席中心 02 2321 1818 或至www.sheratongrandtaipei.com。

爐烤美國頂級21天乾式熟成牛肋眼襯現刨夏季黑松露

▲爐烤美國頂級21天乾式熟成牛肋眼襯現刨夏季黑松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