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美食天地 > 台北福華施展萬聖節巫術 塔羅牌預言家現場免費占卜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明宗 時間:2020-10-21 人氣:

台北福華施展萬聖節巫術 塔羅牌預言家現場免費占卜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陳明宗)今年萬聖節注定出不了國,但仍澆不熄國人們歡慶過節的精神,台北福華大飯店七賢吧推出系列萬聖節限定餐飲,準備與貴賓們一起在這特別節日裡共襄盛舉;另外,10月31日更盛邀塔羅牌專家前來舉行「暮秋的預言」,凡點選任一萬聖節限定商品,即可獲得塔羅牌占卜一次。

台北福華指出,近年來萬聖節好比變裝派對,承襲著以前的故事,擔心已故的亡魂會在那天的活人身上找尋生靈,藉此附身而獲得再生的希望,人們把自己裝扮得比鬼還可怕,讓誰也看不出是活人的樣子,有趣的是,久而久之萬聖節不再充滿恐懼的氛圍,反倒是像喜慶般被世界各地的人們所慶祝。

今年福華也期望以應景的餐飲樣貌,製造出跨國界的歡慶氛圍,10月19日起七賢吧推出的限定特調「黑巫術」,調酒師以番茄汁加入少許伏特加,帶出獨有的風味與視覺呈現,而主餐「長髮精靈」則是主廚特製的墨魚義大利麵,又黑又茂密的麵條好似精靈的長髮,入口時卻保有嚼勁與墨魚的香氣,多感官的刺激更符合了萬聖節的精神,最後的甜點「預言水晶球」則選用水信玄餅來表現神秘與未知,其Q嫩的口感更讓人陶醉其中。

台北福華表示,同一時間在中庭彩虹座還有點心坊主廚精心準備的南瓜舒芙蕾、萬聖杯子蛋糕、覆盆子眼球慕斯、莓果大腦果凍、萬聖蛋白餅和手指餅乾等特製點心,讓家長們帶著小朋友前來用餐更多了些趣味,對於年輕的朋友們更是好吃又好拍!若您想買個蛋糕回家和親朋好友一起慶祝,點心坊也有另推出「南瓜輕乳酪蛋糕」,香濃的乳酪搭配上南瓜的香甜與蜘蛛網造型巧克力,讓熱鬧的萬聖節再添一股甜甜滋味,即日起至11月1日限定供應。

福華大飯店七賢吧甜點「預言水晶球」Q嫩的口感讓人陶醉其中

▲福華大飯店七賢吧甜點「預言水晶球」Q嫩的口感讓人陶醉其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