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美食天地 > 礁溪寒沐酒店 推出限定日式雙人分享餐盒499元起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21-06-11 人氣:

礁溪寒沐酒店 推出限定日式雙人分享餐盒499元起

(台灣TB新聞網)疫情嚴峻之際,日本捐贈給台灣124萬劑疫苗,台日友好一同患難與共,礁溪寒沐酒店為感念日本的暖心支持,即日起三款川薈外帶餐盒再升級,並以150元超值訂價提供選擇,凡點選任一款餐盒,更可以加購價499元享限定日式雙人分享餐盒(原價599元),宜蘭市、礁溪鄉、頭城鎮單筆訂單滿1,500 元、宜蘭縣內其他區域單筆訂單滿滿 3,000 元可免費外送,亦可於飯店自取,尚不能飛往日本報復性消費的時節,先品味濃濃的和食風情,吃在嘴裡,感動在心裡,在艱困之際,更是要相互凝心聚力戰勝疫情,詳情及預訂請洽宴會暨會議業務部T+886 3 905 8085 或至www.muhotels.com.
           礁溪寒沐酒店日式雙人分享餐盒

在家落實居家防疫也能滿足喜愛日本料理的饕客需求!主廚將台灣食材與日式料理手法完美結合,將日本特色風味精華濃縮進九宮格餐盒內,展現台日友好,包含日本最具代表性的料理「海苔壽司」、「生海苔花壽司」、「明太子花壽司」,受歡迎的庶民美食「炙燒鮮蝦丼飯」、「明太子章魚丼飯」,豪邁地擺上份量十足的主食,將多彩的飲食文化融匯其中,盡情展現不同的風貌,日本家庭常見的家常菜「筑前煮」,以及日本每逢炎夏都要品嘗的「蒲燒鰻魚蓋飯」,富含營養的鰻魚提振食慾與補充滿滿元氣,搭配蘿蔔絲、醋薑片、芥末等佐料,以及味增湯、季節水果,無法出國也能體驗道地日式風情。

此外,川薈主廚特選餐盒美味再升級,價格更划算,特別推薦特色主菜「蒜香鮭魚排」以宜蘭漁港每日新鮮入港的鮮美鮭魚,經主廚特殊調料醃製後,高溫烘烤至表皮微酥,封鎖住鮮甜肉汁,淋上主廚特製蒜蓉醬,鹹鮮滋味清爽又讓人欲罷不能,「郫縣醬扣肉」以川菜著名調味料「郫縣辣豆瓣醬」入菜,先以豆瓣醬將肉醃漬入味並帶有些微辣度,再以自製老滷汁滷至入味,是一道香氣濃厚且非常下飯的川味料理,給最親愛的家人放心用餐,在家也有火熱川味新選擇。
           礁溪寒沐酒店川薈主廚特選餐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