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美食天地 >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暖冬獻禮」12/1起The Deli推出8款耶誕限定甜點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21-11-24 人氣: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暖冬獻禮」12/1起The Deli推出8款耶誕限定甜點

(台灣TB新聞網)溫馨佳節翩然而至,應景糕點是耶誕節不可或缺的甜蜜元素。台北喜來登一樓The Deli自12月1日起至12月31日,由點心房莊光敬主廚精心設計8款耶誕甜點,價格自220元至1,280元,包含來自歐洲的節慶糕點:奶香濃郁且紮實的德國傳統麵包「杏仁水果史多倫」、法國百年新年甜點「蘭姆葡萄國王派」酥脆千層派皮內藏香醇杏仁奶油餡及萊姆葡萄餡,表面刻劃上伯利恆之星象徵來年好運,以及歐洲團聚時刻必嚐、以各式酒漬水果乾與堅果製成的「耶誕水果蛋糕」等,還有多款外觀精巧可愛的造型甜點。
               台北喜來登The Deli耶誕限定甜點菜色照

結合主廚巧思的造型甜點「冰雪大地」,以橙酒巧克力慕斯搭配伯爵茶奶餡,內心夾入覆盆子無花果果醬,最後放上手捏慵懶北極熊與迷你雪屋,讓人愛不釋口。精巧紅色鈴鐺造型的「聖誕許願鈴鐺」以草莓與新鮮迷迭香拌入香草慕斯,下層搭配法國傳統沙布列酥餅,充滿奶香的酥脆餅乾與順滑慕斯,是冬日裡的幸福滋味。同樣有著豔紅色澤的「耶誕櫻桃奇想曲」夢幻淺粉色的草莓戚風蛋糕,包裹開心果及酸櫻桃香緹鮮奶油慕斯,成熟大人系的優雅微酸尾韻,令人回味無窮,在甜蜜氣氛中與家人好友一同歡度佳節。
               「冰雪大地」甜點照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暖冬獻禮」The Deli耶誕限定甜點

販售日期:12月1日至12月31日

商品內容:(1)冰雪大地6吋(需三天前預訂,不含提貨當日),1,280元。(2)耶誕櫻桃奇想曲(開心果酸櫻桃慕斯),980元。(3)覆盆子栗子蒙布朗,880元。(4)姆葡萄國王派 8吋,780元。(5)耶誕水果蛋糕(綜合水果蛋糕),480元。(6)耶誕水果蛋糕(巧克力柳橙蛋糕),480元。(7)杏仁水果史多倫麵包,220元。(8)聖誕許願鈴噹(迷迭香香草慕斯),220元。

訂購專線:詳情及預約請洽台北喜來登The Deli 02 6633 1373或至官網sheratongrandtaipei.com
               「蘭姆葡萄國王派」甜點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