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美食天地 > 元家推出寶寶雪鰈菲力 值得寶貝選擇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明宗 時間:2022-01-13 人氣:

元家推出寶寶雪鰈菲力 值得寶貝選擇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陳明宗)在國內正處於COVID-19疫情爆發期間,給您的寶貝加強身體防疫力特別的重要;元家企業以專業海鮮水產五十年的經驗,為1-6歲的寶貝著想,推出「雪鰈菲力」寶寶副食品,由於可輕鬆料理,方便取用,預料將帶來銷售熱潮。

根據2021年美國最新研究,魚肉的Omega-3有抗發炎、促進免疫調節的作用。而選擇什麼樣的副食品,才能有效滿足寶貝的營養補充需求呢!尤其在當前國內COVID-19疫情趨緊期間,給您的寶貝加強身體防疫力更是特別的重要。

元家企業指出,寶寶副食品的選擇,爸媽們都相當重視,卻也是很困擾的事,因有50多年專業海鮮水產的經驗,特別為適合1-6歲的寶貝著想設計,推出寶寶副食品「元家寶寶雪鰈菲力」。

元家寶寶雪鰈菲力料理起來很方便,不論是拿來煮粥、清蒸、香煎或是煮魚片湯等,都是非常簡單,又多變化,讓寶貝不易吃膩。且肉質吃起來很清甜,寶貝接受度高,口感更為軟嫩綿密容易入口,市場接受度高。

營養師簡鈺樺表示,孩子們透由魚肉來補充優質蛋白質,以及獲取好的脂肪品質,也就是有完整的必需胺基酸,同時攝取含有不飽和脂肪酸omega-3 DHA、EPA,這些都有助於孩子們的身體發展,尤其幫助腦部發育。

營養師簡鈺樺強調,小朋友的腦部發育90%在1-3歲,3-6歲則達成完整的腦部發育,所以特別推薦元家寶寶雪鰈菲力給予這階段年齡的小朋友來食用。

             元家堅持食品安全,每個流程嚴格把關,消費者安心有保障
             元家寶寶雪鰈菲力來自格陵蘭,全程冷凍,確保新鮮,嚴格執行去刺處理

標籤:美食天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