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美食天地 > 風靡全球徹思叔叔 熱起司推「焦糖麻糬」口味重磅上市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張南茜 時間:2022-01-13 人氣:

風靡全球徹思叔叔 熱起司推「焦糖麻糬」口味重磅上市

起司蛋糕「徹思叔叔」 重現排隊盛況

【TB新聞網】起司蛋糕隨處可見,但你吃過純手工現做的熱起司蛋糕嗎?徹思叔叔起司蛋糕專賣店,來自日本九州博多,刻意跳脫「華麗系」,只賣真材實料、講究原始食材的起司蛋糕,因屬全球唯一「熱起司」,在物以稀為貴的當代,一推出就成為風靡全日本的「排隊商店」,盛況期拓展到日本全國擁有50間以上門市之連鎖品牌,而後因時代流向縮小營業範圍,僅留下數間門市持續經營。

徹思叔叔2010年台北車站設立台灣地區的第一間門市,現於台灣地區已有數間門市設立,作為海外市場的模範進軍,除了台灣地區之外,其他國家地區加拿大、美國、澳洲、印度尼西亞、沙烏地阿拉伯、英國、緬甸...等地區也設立數間門市擴展經營。


延續「記憶裡的好味道」 重現盛況

為了延續這份「記憶裡的好味道」,創辦人「徹思叔叔」堅持,不論面臨多少虧損,依舊堅持不能降低食材品質,製作工序、產量亦不得減少,每日仍堅持「定時出爐」,只要尚未打烊,都能吃到當日現做的起司蛋糕,使得排隊熱潮又回來了,而且說著「哇~好懷念!」來到店裡的客人絡繹不絕,徹思叔叔以「記憶中的味道」,找回忠實消費者,也讓新消費者慕名而來,重現排隊盛況。

徹思叔叔標榜「使用嚴選新鮮食材堅持純手工製作,口感柔軟蓬鬆入口即化,適合每位大小朋友」,其中招牌的「原味起司蛋糕」,不但全程手工製作,不加一滴水,澳大利亞的乳酪起司、法國的奶油,搭配上100%的牛奶,小心翼翼蒸烤,口感綿密細緻,為店內明星商品。蜂蜜起司蛋糕、巧克力起司蛋糕、重乳酪起司塔、起司金磚...等口味,也相當受消費者歡迎,本年度則又重磅推出「焦糖麻糬起司蛋糕」,挑逗消費者味蕾。

「焦糖麻糬起司蛋糕」 打造「一眼萬年」的定格魅力

徹思叔叔代表人陳柏龍表示「焦糖麻糬起司蛋糕」將焦糖香氣與起司融合,溫熱品嚐時,起司蛋糕鬆軟,焦糖味濃郁,柔軟細緻的麻糬與起司相輔相成,冷藏後口感會發生不同的變化,麻糬變得格外Q彈,搭配優雅的焦糖與起司香氣,顛覆對起司蛋糕的印象,建議消費者兩種吃法都試試,咬一口,就立刻感受到「一吃就上癮」的滋味,如同偶像劇中一眼萬年、一見鍾情的真情實感。

「焦糖麻糬起司蛋糕」即日起上市,可洽北車本店、微風廣場店、Uncle Tetsu's Café、台中廣三SOGO店、漢神巨蛋店,每顆5吋250元,新上市特惠220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