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美食天地 > 礁溪夜市女神張麗君 春節擺攤喜洋洋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張南茜 時間:2022-01-16 人氣:

礁溪夜市女神張麗君 春節擺攤喜洋洋

【TB新聞網】疫情再度來竄,顯然還要再熬下去,户外擺攤相對空氣流通而安全。礁溪夜市女神張麗君期待春節好兆頭,必吃的零嘴有核桃、腰果、杏仁果、南瓜籽,綜合堅果,蔬果乾,綜合果乾等,滿滿的擺上豐盛,喜洋洋。

親切有禮的張麗君賣的堅果能維持較理想的體重,好的膽固醇也比較高,使素食飲食營養均衡,在零食界裡,算是相對健康的選擇。

營養多元的的木鼈果芝麻明、黑芝麻粉、堅果酵素粉、亞麻仁粉、銀杏粉、黃豆粉、薏仁粉、薑黃粉、松子杏仁粉、黑芝麻醬、堅果酵素、紅黎粉、奇亞籽、紅麥麥、銀杏,養生粥及健康油品(印加果油,亞麻仁油,南瓜籽油)各色優質食品也應有盡有,可到大門進入物品類第四攤搶購喔!

張麗君說,杏薏雙仁茶喝到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使膚色白嫩,光滑有彈性,蕭薔、王心淩、蕭亞軒這些皮膚水噹噹的藝人都是忠實FANS。

礁溪夜市夜晚萬燈齊發,璀璨的照亮春節假期。張麗君認真擺攤,一年一度慶豐收。

標籤:美食天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