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美食天地 > 走進2022台北國際烘焙展 走近開平餐飲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22-03-16 人氣:

走進2022台北國際烘焙展 走近開平餐飲

主廚親授互動廚藝課程 現場體驗台灣唯一全餐飲科專業學校的魅力

(台灣TB新聞網)2022台北國際烘焙展即將於3/17(四)~3/20(日)在台北南港展覽一館舉行,開平餐飲學校今年再次邀請夢幻主廚團隊現場開設互動課程,親授中西式美味點心。包含開平餐飲學校傑出校友及烘焙、中點教學主廚擔任講師,其中多位校友均已自行創業並在業界打響名號,將會以現場動態教學模式,在烘焙展中呈現出與眾不同的風貌,一連四天為現場觀眾帶來視、聽、味覺上的多重饗宴。

開平餐飲是全球唯一獲得國際餐飲權威世界廚師聯合會(WorldChefs)學程認證通過的高中以及全國第一所餐飲專業學校,特別規劃了此次互動廚藝教學課程,內容包含翻毛月餅、蝴蝶酥、酥粒沙布列夾芯餅乾、提拉米蘇蛋糕捲、造型鳳梨酥、咖啡核桃塔、黑糖牛舌餅…等多種精緻美味甜點,透過主廚們的巧手在觀眾面前完整呈現,並且親授美味小撇歩,讓參與課程的學員,都能立即上手做出大師級點心。

2022烘焙展中開平餐飲學校邀請到的互動廚藝課講師,都是來自開平餐飲的傑出校友及教學主廚,其中有三位自行創業並已在餐飲業界闖出名號。包括稻蒔甜甜點工作室負責人洪御軒、克瑞斯甜點工坊創辦人的顏君卉,以及一碗胖橘one punch負責人蔡柔婕。另外,剛於2月出版《輕鬆學時尚法式甜點》的作者許少宇,和甫榮獲2021 iba-UIBC點心大賽台灣代表選拔賽冠軍的滕民猷,也將會手把手的教大家。

除此之外,攤位上也將隆重推出由開平餐飲學校主廚之家研發的川味椒麻醬、南洋沙嗲醬、經典辣椒醬、新馬櫻花醬、港式葱油醬、紅葱蒜味醤等六種經典醬料。還有開平青年發展基金會出版,集結大師精華的超值工法書《最強技法!職人級中式點心全圖解》、《質感甜點層層解構【立體剖面全圖解】》、《做甜點不失敗的10堂關鍵必修課》、《料理不失敗10堂必修課》。現場也可以詢問及報名開平學苑的各項成人及青少年課程,還能體驗由「茶葉感官品評課程」授課教師陳國任博士精選的八款茶葉禮盒。

展覽期間於活動時段,每天都會有不同的講師在開平餐飲學校攤位,竭誠歡迎有興趣的學生與民眾於3/17(四)~3/20(日)來台北南港展覽一館與我們共襄盛舉。

             開平餐飲互動式廚藝教學時間表。(開平餐飲學校提供)


             開平餐飲在烘焙展中以互動式廚藝教學模式讓民眾體驗烘焙的樂趣。(開平餐飲學校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