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林志玲求雨照 網友瘋狂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5-10 人氣:

林志玲求雨照 網友瘋狂


林志玲求雨照 林志玲穿吊帶裙坐瀑布前求雨

(台灣TB新聞網)林志玲求雨照讓大陸網友瘋狂了 !坐在瀑布前,林志玲髮絲帶有些濕潤,加上穿著性感的黑色蕾絲內在美的造型,這張絕美性感照讓不少網友看了都很有感覺。不過這其實是林志玲PO出的求雨照,「台灣求雨之時,老天爺大方適時天降甘霖,謝謝您。」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六日在微博公布一張穿白蕾絲黑色細肩帶性感睡衣,坐在瀑布前的林志玲求雨照。露出姣好身材,神情虔誠,但不失嫵媚性感。林志玲貼文說,「台灣求雨之時~老天爺大方適時天降甘霖,謝謝您」。

林志玲儘管工作滿檔,但身為台灣第一名模的她,仍時時刻刻關心家鄉事,她日前在微博PO林志玲求雨照,感謝老天爺在關鍵時刻降下甘霖。不過許多粉絲眼睛為之一亮的反而是她穿著蕾絲睡衣、微露酥胸的性感模樣。

林志玲求雨照 網友瘋狂

▲林志玲求雨照 網友瘋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