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裴勇俊閃婚小13歲朴秀珍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5-16 人氣:

裴勇俊閃婚小13歲朴秀珍


裴勇俊與年輕13歲旗下女藝人閃婚 僅交往了三個月

(台灣TB新聞網)裴勇俊閃婚了!以《冬季戀歌》走紅全亞洲的南韓演員裴勇俊,十四日閃電宣布將在今年秋天舉辦婚禮,對象是小他十三歲的女演員朴秀珍。兩人今年二月開始交往,三個月就決定閃婚。

韓國天王裴勇俊閃婚了!他在經紀公司官網上公布喜訊,將於今年秋天與旗下藝人朴秀珍步上紅毯,兩人雖然才交往三個月,決定互許終身,讓不少粉絲震驚,也開始期待裴帥的世紀婚禮。

十四日透過經紀公司官網發表裴勇俊閃婚聲明,內容寫下裴勇俊和朴秀珍將於秋天舉行婚禮,兩人之前以前輩、後輩的關係相處,今年二月份開始互相產生好感,雖然交往的時間不長,但各方面有很多話題,還在聲明強調絕對不是先有後婚。

裴勇俊當年以《冬季戀歌》、《情定大飯店》等劇走紅全亞洲,近來轉戰幕後開設經紀公司,包括金秀賢、金賢重等人氣韓星,都是他的旗下藝人。未婚妻朴秀珍曾經是女子組合Sugar的成員,同樣是裴勇俊的旗下藝人。

裴勇俊閃婚小13歲朴秀珍

▲裴勇俊閃婚小13歲朴秀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