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女青拳擊世錦賽 新莊震撼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5-17 人氣:

女青拳擊世錦賽 新莊震撼登場

(台灣商報新聞)台灣首場拳擊界最大盛事「2015年女子青少年暨青年世界拳擊錦標賽」,於本週六( 五月十六日 )在新莊體育館隆重登場,十三日舉行賽前記者會,國際拳擊總會主席吳經國、中華奧林匹克委員會主席林鴻道及新北市教育局副局長蔣偉民等,一同現身為參賽選手加油,並共同邀請喜愛拳擊的民眾,五月十六至二十三日一同來新莊體育館感受女子拳擊的威力。

國際拳擊總會主席吳經國表示,「2015年女子青少年暨青年世界拳擊錦標賽」是台灣拳擊界的首場盛事,國內第一次舉辦拳擊運動的世界錦標賽(簡稱世錦賽),同時也是新北市第一次接辦世錦賽層級的賽事,為使賽事順利舉行感謝新北市動員相關單位投入賽事籌備的行列,準備迎接本次賽會來自世界各地的女拳菁英。

體育處指出,兩年一次女子青 ( 少 ) 年拳擊世錦賽,今年首度在台灣舉行,將有四十四國三百四十二位世界級女拳王來台共同爭奪二十三座后冠,本次青女組規劃十個量級,青少女組十三個量級,我國代表隊選手共有十五位,預估可得一至兩面金牌及兩位前三名,其中奪牌意味濃厚的台灣好手陳念琴,是2013年保加利亞世錦賽的金牌得主,將以上屆拳后氣勢與風範,帶領我國其他新秀選手,以地主隊身分一同力拼再創佳績。

記者會現場也邀請本屆烏克蘭代表隊現身說法,分享此次參賽目標。歡迎喜愛拳擊運動的市民朋友,五月十六至二十三日下午兩點至晚上九點,一同來到新北市新莊體育館,為參賽選手加油,一律免費入場觀賽喔!

女青拳擊世錦賽 新莊震撼登場

▲女青拳擊世錦賽 新莊震撼登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