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無限次機票 香港任你行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5-18 人氣:

無限次機票 香港任你行

(台灣TB新聞網)現在民眾有機會,在半年內可無限次機票來去香港,有人幫你出機票錢喔!香港旅遊發展局為鼓勵大家分享自己眼中的香港,特別舉辦「我的香港時刻」照片徵選活動,活動期間為即日開始至六月五日止,民眾到活動官網上傳照片,每人最多五張,只要一張照片受到評審青睞,就有機會成為台灣香港來回無限次機票的得奬幸運兒!

一張香港旅遊的照片,可換台灣香港來回無限次機票!這項活動徵件至六月五日。香港旅遊局即起推出的「我的香港時刻」照片徵選,在期限內上傳香港照片,將由評審選出一張特獎、四張首獎及以抽獎方式抽出二十名參加獎;此外,另開放網路投票,累積最高票數前五名可獲人氣獎。

最大獎特獎可得台灣香港經濟艙來回無限次機票兩張;首獎共四名也有無限次台灣─香港經濟艙來回機票一張。活動網頁:http://myhk.events.pixnet.net。

無限次機票 香港任你行

▲無限次機票 香港任你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