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徐若瑄表妹 女神基因強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5-19 人氣:

徐若瑄表妹 女神基因強

(台灣TB新聞網)徐若瑄在臉書上傳徐若瑄表妹的美照,她驚訝的說「我看到照片、以為是我!!」並表示,「表妹已是兩個孩子的媽了、是不是跟我好像?」網友看了徐若瑄表妹美照後直呼水汪汪的大眼睛完全一模一樣,也有人希望看更多家族成員喊話「跪求家族團體照」。

徐若瑄先前分享大姊美照,最近又把徐若瑄表妹照片po上網,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徐若瑄,讓網友大讚女神家族基因真好。大眼睛皮膚白皙,表情帶點無辜感,你以為這是徐若瑄嗎,其實她是徐若瑄表妹啦,最近vivian在臉書說,看到表妹照片以為是自己,還說她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

現年四十歲的歌手徐若瑄有著不老童顏,最近因懷孕長期臥床安胎,常在臉書上和粉絲分享心情和近況。繼之前曝光姊姊照片後,又放上徐若瑄表妹的美照,讓網友直呼家族基因太強大。

徐若瑄表妹 女神基因強

▲徐若瑄表妹 女神基因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