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豬肉正妹張采婕 市場最美風景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5-19 人氣:

豬肉正妹張采婕 市場最美風景


豬肉正妹張采婕 台北東門市場最美風景

(台灣TB新聞網)來看這位豬肉正妹張采婕,原本張采婕是輔大哲學系夜間部學生,不過現在她是東門市場的豬肉公主,因為兩年前休學,豬肉正妹張采婕決定幫家裡賣豬肉,結果被網友發現驚為天人,張采婕成了網路紅人,還有很多婆婆媽媽搶著要介紹兒子當媳婦,豬肉正妹也成為東門市場最漂亮的風景。

台北市東門市場工作的豬肉正妹張采婕,外表酷似藝人郭雪芙、HEBE,由於面貌姣好被不少攤商稱作「豬肉公主」、「東門西施」,對於年輕貌美、身材傲人的她,在市場中工作便成為目光的焦點。雖然張采婕處理肉品越來越熟練,但是她的父親仍會擔心自己女兒會受傷。

其實在冬冷夏熱的傳統市場內工作,一般年輕人都不願意,還必須每天拿刀,更要忍受滿身油膩的豬肉攤工作,但別看豬肉正妹張采婕柔弱的外表,處理豬肉時的刀工遊刃有餘,完全不輸給一般肉攤老手。

豬肉正妹張采婕 市場最美風景

▲豬肉正妹張采婕 市場最美風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