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每天只睡6小時的可怕後果 怎麼老成這樣!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5-22 人氣:

每天只睡6小時的可怕後果 怎麼老成這樣!


連1週天天睡不到6小時 健康影響大

(台灣TB新聞網)現代人工作忙碌,每晚只睡5、6小時是常有的事。但英國倫敦睡眠學院一項科學研究發現,每天只睡6小時,長期下來將為皮膚帶來可怕後果。

46歲的英國每日郵報記者查默斯是三個孩子的母親,她與約一萬人參與睡眠學院的研究,第一晚只睡4小時,之後連續5晚只睡6小時。發現,睡眠不足一週後,皮膚狀況明顯惡化︰出現黑眼圈;毛孔擴大了一倍;下巴長出暗瘡;臉上皮膚泛紅。前後照片對比下,明顯變得蒼老很多、而且皮膚失去光澤。

「當你睡眠不足時,身體會釋放出更多皮質醇,破壞皮膚的膠原和彈性蛋白,而這些蛋白纖維是保持肌膚平滑、有彈性的關鍵。」因此專家建議每天平均最好睡夠八至九小時。

每天只睡6小時的可怕後果 怎麼老成這樣!

▲每天只睡6小時的可怕後果 怎麼老成這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