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日本超甜女僕牙醫 嗲喊「嘴巴張開囉」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5-22 人氣:

日本超甜女僕牙醫 嗲喊「嘴巴張開囉」


日本「超甜女僕牙醫」幫主人消除治療恐懼

(台灣TB新聞網)日本新宿一間牙醫,推出由「女僕護士」幫忙看牙齒的優質服務,解決病患光是聽那「嘰嘰」的疼痛感,恐怕就讓不少人驚聲尖叫的問題!這間牙科以女僕咖啡店為藍本,要求所內護士顛覆傳統、換上清新又可愛的女僕裝,看著她們喜孜孜、穿著蕾絲邊衣服幫病人看牙。

這些女僕牙醫都非常專業,基本上,診所希望用親切的女僕做為號召,讓大家覺得「看醫生好像沒這麼可怕!」

另外,台北也有位年輕漂亮的女牙醫,不但身材好,聲音又溫柔,總是讓病人忘記恐懼,甚至還有病人每個禮拜一固定送花到診所,而這位女牙醫人美心也美,每年都會固定到泰國或寮國義診。


人美心更美 甜美女牙醫年年義診

日本超甜女僕牙醫 嗲喊「嘴巴張開囉」

▲日本超甜女僕牙醫 嗲喊「嘴巴張開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