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把Apple I當垃圾 回收站賣得617萬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6-02 人氣:

把Apple I當垃圾 回收站賣得617萬

(台灣TB新聞網)美國加州一名女子把Apple I當垃圾丟到回收站,垃圾站人員開箱後,赫然發現是價值20萬美元(約台幣617萬元)的Apple I電腦。美聯社報導,「清淨灣區」公司加州矽谷回收站人員說,他們正在找尋丟掉這台寶貝的女子。

你家垃圾可能是別人的財富。美國加州一名女子將她眼中破舊的蘋果電腦Apple I丟棄在垃圾回收站後,站內人員赫然發現她丟的是價值20萬美元(約合新台幣617萬元)的Apple I電腦。這台Apple I是賈伯斯、沃茲尼亞克和韋恩1976年組裝的約200台首代桌上電腦之一。

圾垃回收站以20萬美元(約合新台幣617萬元)將Apple I賣給私人收藏家,由於站方拍賣物品後,會將一半還給捐贈者,站方正在找尋這名女子。吉昌表示他記得這名女子長相,希望她能出面領取10萬美元支票。

把Apple I當垃圾 回收站賣得617萬

▲把Apple I當垃圾 回收站賣得617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