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南投縣舉辦就業博覽會 59家廠商釋出2,544人職缺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6-03 人氣:

南投縣舉辦就業博覽會 59家廠商釋出2,544人職缺


南投就業博覽會 59家廠商釋出2544職缺

(台灣TB新聞網)南投縣政府五月二十三日在大禮堂舉辦2015「幸福南投羊羊得薪意」就業博覽會廠商聯合徵才活動,多達59家廠商參加,需求職缺多達2,544人,現場人潮洶湧,參與踴躍。南投縣長林明溱特別到場致意,並一一頒發感謝狀,感謝廠商及相關單位的協助,也期盼藉由該活動的舉辦,協助求才、缺工廠商尋得適切人才,促進本縣就業。

南投縣長林明溱表示,促進就業、降低失業率是縣府主要施政目標之一,這次縣府舉辦大型聯合徵才活動,便是要讓縣民、廠商各取所需,尋求職缺媒合的機會。除了59家廠商2,544人職缺外,國軍也徵求九千多志願役,同時縣府將於暑期期間釋出三十個名額短期職缺,提供學生利用暑期打工,歡迎民眾視需求踴躍參加。

為協助彰化縣求職及轉職人士覓得合適的工作,降低徵才成本,並有效降低失業率,彰化縣政府每年均舉辦就業博覽會,作為就業媒合平台。此次求才廠商眾多,各有領域,包括高科技上市、上櫃、科技產業、工業、壽險、電子、電腦、超商、醫院、大賣場、保全、食品、休閒飯店等,各行各業,吸引各種專長人才尋覓工作機會。

南投縣長林明溱在社會處長林俊梧陪同下,一一前往各廠商攤位頒發感謝狀,祝福廠商尋得優秀人才,求職者則找到好工作。許多廠商業者、民眾看到林縣長前來關心,也紛紛要求合影留念,並感謝縣府提供這樣的平台與機會,讓他們可以求才、找工作一次完成,節省許多寶貴時間。

現場除了各廠商積極徵才外,活動還邀請到產業界資深人資部門主管協助失業勞工履歷健診、時尚造型科老師為求職者彩妝服務,讓求職民眾在謀職路上更具順心,並安排有視障按摩、義剪、民俗療法義診等服務,透過本次加值、多元化的服務,點燃求職者信心。

南投縣舉辦就業博覽會 59家廠商釋出2,544人職缺

▲南投縣舉辦就業博覽會 59家廠商釋出2,544人職缺

南投縣舉辦就業博覽會 59家廠商釋出2,544人職缺

▲南投縣舉辦就業博覽會 59家廠商釋出2,544人職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