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臉書加正妹好友策略 學者找到了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6-03 人氣:

臉書加正妹好友策略 學者找到了

(台灣TB新聞網)如何在臉書上加正妹好友?中央研究院資訊科學所副研究員楊得年透過巨量資料(Big Data)研究,研發出最佳策略工具。中央研究院舉辦2015年年輕學者研究著作獎頒獎典禮,楊得年是十六位得主之一,獲得二十萬元獎金,以及三十萬的研究補助費。

中央研究院副研究員楊得年寫出一套加正妹好友策略的演算法,透過兩百人的實驗,發現透過這套工具,加友成功率可增加20%到30%。楊得年舉例,想要成功加一個完全不認識的人當好友,直接送邀請容易被拒絕或被問「你哪位?」,但如果透過她的好友介紹,就能提高成功率。

楊得年的三篇代表作都和社群網路有關,其中一篇透過巨量資料分析,協助使用者找出最佳的交友策略。中研院長翁啟惠今天出席頒獎典禮,致詞時特別提到楊得年的研究成果,他幽默地說,「我不知道臉書研究需要這麼深入。」

臉書加正妹好友策略 學者找到了

▲臉書加正妹好友策略 學者找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