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朱孝天新歡疑似大陸女星韓雯雯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6-04 人氣:

朱孝天新歡疑似大陸女星韓雯雯

(台灣TB新聞網)疑似朱孝天新歡的大陸女星韓雯雯日前被發現與朱孝天十指緊扣,狀似親密逛街,被曝兩人交往已半年,雖然當事人尚未親自出面證實這段戀情,不過朱孝天的前女友、小模姜欣雨也在此時於微博PO文,疑諷刺朱孝天是渣男。

朱孝天被媒體拍到和一名戴著口罩的女子逛街,當女方口罩拿掉後疑似是李健的緋聞女友韓雯雯,兩人在商場不僅十指相扣,挑選廚具時,他還柔情拍著女方的腰下,兩人回到他家中後,女方竟然還有他的門房卡,兩人關係似乎並不簡單。

朱孝天去年七月透過經紀人認愛有「孔雀公主」之稱的大陸小模姜欣雨,更大讚女友人好,想不到不到一年就宣告破局,朱孝天日前又被直擊與新歡韓雯雯牽手逛街,被曝兩人交往已半年。

朱孝天在北京電影學院進修導演系的課程,事業重心轉往大陸發展,六月二日在微博留話祝福一個女孩,被網友解讀成感情出包,近日卻被拍到和新歡韓雯雯十指緊扣逛街。

朱孝天新歡疑似大陸女星韓雯雯

▲朱孝天新歡疑似大陸女星韓雯雯

朱孝天新歡疑似大陸女星韓雯雯

▲朱孝天新歡疑似大陸女星韓雯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