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法政學者黃炎東的國是萬言書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6-04 人氣:

法政學者黃炎東的國是萬言書

(台灣TB新聞網)知名法律法政學者黃炎東教授,近期內喜事連連,除其他花費多年撰著的《媒體政治與法律》等六部大作即將由博客思出版社與蘭臺出版社兩家出版公司予以出版問世外,其長公子黃弘毅也於日前甫榮獲國立中央大財務金融學系管理學博士,為感恩各界親友對其指導扶持協助,特於六月二日晚上六點三十分假台北市銀翼餐廳舉行感恩會。

各界人士包括副總統吳敦義,前教育部長現任總統府國策顧問吳清基、大同公司董事長林蔚山、總經理林郭文艷賢伉儷、海峽兩岸商務發展基金會董事長張平沼、行政院客委會主委劉慶中、前監察委員趙昌平、台藝大校長謝顒丞、東吳大學校長潘維大、世新大學管理學院院長徐仁輝、政大教授吳瓊恩、世新大學管理學院院長徐仁輝、政大教授吳瓊恩、明華園文化事業體總團長陳勝福、中華民國溫泉協會理事長張榮南、高雄大學校長黃英忠、中華民國電機技往公會理事長彭繼傳、博客思出版社總經理盧瑞琴及黃弘毅博士之指導教授黃泓博士等產官學界人士出席。

黃炎東教授籌辦此感恩同心會,實際上憂心國是──提出〈國是萬言書〉,藉此機會除面呈給副總統吳敦義外,並提供給邀集的產官學人士,內容廣涉台灣當前各種急待解決的議題及台灣未來的出路。

各界人士除對新科財金博士黃弘毅卓越的表現,皆予以鼓勵與肯定,尤其吳副總統特別勉勵黃弘毅應以感恩惜福之心,發揮所學貢獻國家社會、感恩會場頗為熱絡溫馨感人外,黃炎東教授的〈國是萬言書〉也給了吳敦義及產官學界提供了深具見解的想法。

法政學者黃炎東的國是萬言書

▲法政學者黃炎東的國是萬言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