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25歲擁30套房 羅右宸不靠爸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6-05 人氣:

25歲擁30套房 羅右宸不靠爸


25歲不靠爸 集資擁30套房出租

(台灣TB新聞網)近期出現一名25歲擁有30套房的包租公,30間小套房市值四千萬,光年租金就收入百萬,仔細探究才發現,原來他都找別人合夥募資,在從中收取租金利潤。但房產專家說,這種「投機」成分居多,想跟他合夥就得顧慮包括查稅,或是違法隔間的問題風險。

房價高,買房大不易,不過,一位畢業三年的25歲大男生,找金主投資七間房改裝成30間套房,他不是靠家人幫忙,而是自己寫企劃書,找資金,找房子,慢慢累積,他透露投資秘訣,就是專挑乏人問津的房子,重新裝潢後出租,價差才會大,短短五年間存款已經累積三百萬。

羅右宸在大三的時候於學校附近買下人生中第一間房子,是一間三十二坪的三樓公寓、位於桃園中壢。年僅二十歲的他以兩百五十萬元購入,轉手後賺近百萬元。之後三年內,曾同時擁有二十二間套房,市價兩千五百萬元;如今,25歲的羅右宸已經是擁有30套房的包租公,市價約四千萬,租金年收入百萬元。

25歲擁30套房 羅右宸不靠爸

▲25歲擁30套房 羅右宸不靠爸

-->